11月4日,巴厘島會員座談會

修訂版AOW說明會及工作坊在中國大陸及海外舉辦,地區經理Eric Liu和Eric Law向到場會員解釋修訂版課程的變更內容和以潛水員的方式思考的教學方式。

AOW說明會.

上海 AOW工作坊.

 

北京AOW工作坊

首屆中文課程總監峰會在深圳舉辦

PADI感恩各位课程总监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支持,Drew Richardson为获得总监贡献奖的课程总监颁发奖杯。

2017年11月14日,首屆中文課程總監高峰會隆重開幕,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臺灣,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各地的56位中文課程總監齊聚深圳,PADI CEO Drew Richardson和亞太區副總裁Danny Dwyer和大家分享了PADI最新動態,並就大家關心的議題進行了探討。本次峰會中還舉辦了市場行銷研討會、IDC改版說明及評分工作坊。

PADI感恩各位課程總監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支持,Drew Richardson為獲得總監貢獻獎的課程總監頒發獎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