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Asia Pacific 熱烈祝賀我們的會員再創 PADI 認證紀錄新高度 — 2017年,PADI 亞太地區的會員簽發的認證數量超過了PADI 過往52年曆史的任何一年。

事實上自2010年起, PADI 每一年都取得了認證紀錄上的突破,而2017年的碩果正正是建立在逐年累積的進步和發展之上的。同時,這個成果充分顯示了 PADI 會員在當今潛水業界內的領先地位。

PADI Asia Pacific亞太區副總裁Danny Dwyer表示:

衷心祝賀亞太地區的所有  PADI 會員在2017年取得的驕人成績,連續7年刷新認證紀錄新高度!十分感謝  PADI 會員對  PADI 課程培訓標準的堅持,感謝大家為  PADI 學員提供高品質、別出心裁的  PADI 課程,確保每一位學員都能通過  PADI 獲得最優質的潛水培訓。 ”

隨著PADI 在潛水業界內的成長和發展,我們期待在2018 年能和 PADI 會員繼續攜手前進。

在過去的52年間,PADI 會員為海洋環境的保護,潛水業界和 PADI 的長足發展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貢獻。每一個新的認證紀錄都是 PADI 發展的重大里程碑,但這絕對離不開每一位 PADI 會員的成就與奉獻— 您才是真正的“教會世界潛水”的那個人。

請容許 PADI 再次衷心地祝賀和感謝亞太地區的每一位 PADI 會員!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