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過去三年裡,每年夏天,PADI 女士潛水日的精彩盛況嗎? 2018 PADI 女士潛水日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

今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在2018年7月21日在全球範圍同步舉行,我們約定你啦!

現在就好好計劃您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吧!這將是各大潛水中心,度假村獲客的絕佳機會。點擊這裡,現在就登陸 PADI 專業人士網站,登記你的活動吧。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

PADI 女士潛水日旨在鼓勵更多的女性體驗潛水活動,開展她們對海洋世界探索;同時,增強與女性潛水學員的聯繫與交流,繼續潛進;與潛水中心攜手,推廣潛水和增加獲客。每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都是一場夏日潛水員盛事,今年也不例外,PADI 邀你來參加。

活動報名及參與方式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參與方式很簡單,只需遵循以下步驟即可:

  • 決定活動類型

你的潛店您作主,你可以全權決定您的潛店以何種形式開展以“女性潛水”為主題的活動,比如: 為女性潛水員量身定做“ PADI 女潛水員課程”,在潛店內組織家庭日活動,在當地潛點進行一場集體Fun Dive,甚至是舉辦一場華麗麗的“女士之夜”派對。

更多活動類型和創意請參考以下鏈接:

2017 大中華地區女士潛水日活動一覽

2017 大中華地區女士潛水日活動花絮

  • 登記你的活動

PADI 潛水中心和度假村可以點擊這裡,登陸 PADI 專業人士網站,然後點擊 “Register your Women’s Dive Day event(s)”, 根據頁面提示操作,登記你的活動。

如果你是 PADI 專業人士,可以聯繫我們 登記你的活動。

  • 宣傳你的活動

歡迎你在潛店官網、Facebook、微博、微信、等社交媒體平台,與我們共同推廣2018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同時,請留意 PADI Pro’s Site (PADI 專業人士網站),我們會上傳活動推廣宣傳素材供大家使用。

事不宜遲,現在就加入我們,報名登記您的2018年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吧!

如果您對以上活動說明存在任何疑惑,聯繫我們

謝謝各位的支持。祝好!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