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春開工之季,我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希望這份禮物在狗年裡能助您的生意旺!旺!旺!這份禮物就是 PADI 大中華區特別為您準備的全新中文市場推廣工具。

禮物雖小,但也簡單實用,配合 We are PADI 全球 PADI 品牌形象,希望可以幫助推動各位會員的潛水宣傳推廣活動,其中包括以下推廣工具包:

2018 春節工具包和禮包(已在春節前郵寄至您潛店的系統註冊地址)

2018潛店更新推廣工具包 (預計將在3月郵寄至您潛店的系統註冊地址)

2018潛水中心和自由潛水中心成立推廣工具包

2018潛店升級推廣工具包

We are PADI 數位推廣工具包

課程推廣數位工具包

課程流程圖數位工具包

如何下載?

電子版工具包下載方式 PADI 已經以郵件的方式發給了大中華區的所有潛店會員,請您查看會員郵箱。

如果您還沒有收到,請及時聯繫我們。請發送您的潛店名稱、編號及聯繫人信息及發送至:chinesemarketing@padi.​​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