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誠邀您參加於 4月16日 即將在中國三亞 (三亞大東海銀泰酒店) 舉行的 PADI 中文風險管理研討會。本次研討會議題為 “安全文化的建立”,由 PADI 培訓教育顧問團隊精心策劃。

期待各位會員的參與。

herman-wang-card-tc

研討會的主講人Herman Wong, 他是經驗豐富的 PADI 品質管理顧問及 PADI 教練考試官。他將會就研討會的主題 “安全文化的建立” 與各位會員探討潛水環境和水況相關的一系列議題。同時,他會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些在各地區發生的風險管理和質量管理案例,從中吸取總結經驗,與大家探討如何從自身做起,攜手在潛水業界共建安全文化。

PADI 品質管理 | PADI 風險管理研討會

日期:4月16日

時間:晚上 7 點 – 8 點 30 分

地點:三亞大東海銀泰酒店

地址:三亞大東海旅遊區海花路88號

我們期待在本次研討會見到你,請注意所有的 PADI 會員,潛水長候選人,和所有的潛水中心的工作人員都可以參與此次研討會。

如果您對上述的研討會感興趣或存在任何疑惑,歡迎您聯繫 Herman (電郵:herman.wong@padi.​​com.au) 進行諮詢。

品質管理部門

PADI 亞太辦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