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限量版的 PADI 潛水認證卡展示了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4個潛水勝地,無論是新潛水員或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均能以其中一個潛水認證卡為啟點,踏上實現自我潛水夢想清單的旅程。

將您的證書等級列印在 PADI 2018年4張限量版潛水認證卡的正面上,以便在世界各地的潛水中心獲得 PADI 認證。4張限量版潛水認證卡反面目的地分別為:

南非沙丁灣▼

Replacement card 4

印尼四王島▼

Replacement card 2

冰島大裂縫▼

Replacement card 3

加拉帕戈斯群島▼

Replacement card 1

另外,2018年還有兩張Project Aware卡,

一張是Project Aware 25週年紀念卡▼

Project AWARE Card 1

另外一張是絲鯊卡▼

Project AWARE Card 2

卡面這麼好看,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換卡面了呢(換卡面:已經擁有證書的情況下)?

  • 如果您想要為您自己的證書更換卡面:會員為自己換卡,享有特惠價格!請發送換卡申請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想要為您的學生更換卡面:

1. 如果您是 PADI 大中華區潛店會員,請查看您的會員郵件,裡面有說明您為學生換卡面的專屬價格及具體購買方式。

2. 如果您是 PADI 普通個人會員,請掃描下方二維碼為您的學生購買卡片:

QR Code - replacement card

2018限量卡片零售價:315RMB

Project Aware卡片零售價:370RMB

備註:下單後需要4週左右的時間收到卡片

Tips:簽發證書前,多繳納10澳幣就可以獲得一張Project Aware卡面證書,一般的 PADI 塑料潛水證書卡面都是藍色或者金色的標準卡面,如果您的學生在考取證書前,就想擁有一張 Project Aware卡面的塑料潛水證書:多繳納10澳幣就可以。 (2018年4張限量卡只能在擁有潛水證書之後,進行更換卡面流程)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繫 PADI 客服:kim.jin@padi.​​com

快點把換卡的消息告訴您的學生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