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會員,潛途無限。您想了解更多作為 PADI 會員的就業機會嗎?PADI 亞太辦和 PADI 大中華辦很高興能為您介紹 2018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這個為期五天的課程即將在6月11-15日在三亞舉行。

日期:2018年6月11-15日

地點:中國海南省三亞市三亞海濱,海棠灣區128號,三亞海棠灣天房洲際度假酒店

對於在中國大陸地區註冊的與會人員,必須使用 Youzan進行支付。報名請點這裡

對於在香港,台灣,澳門地區註冊的與會人員,必須使用 Eventbrite進行支付。費用為 2,940澳元/人報名請點這裡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適合所有想在潛水培訓事業上更進一步的 PADI 教練參加,特別是有計劃想成為 PADI 總監的您,這個課程能為您打下最堅實的基礎,最大限度地為您做好參加 PADI 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 CDTC ) 的準備。至今為止,多位曾經參加過往屆課程并獲得成功的中文課程總監都對這個預備研討班給出了一致好評,稱其為實現 IDC 參謀教練到課程總監平穩進階的“最佳橋樑”。

想了解更多詳情?快來一起看看往屆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學員的課後心得吧 :

kaka screenshot

雅高潛水 – 卡卡課程總監

 

Dylan screenshot

台灣潛水 – Dylan 課程總監

 

CDTC Prep Course - PADI 员工

精彩回顧:2017 PADI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

參加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您能學到什麼?

PADI 課程總監,PADI 教練考試官和 CDTD 工作人員會親授您成為一名 PADI 課程總監的職業發展道路。本次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內容包括:

  • 評分技巧研討會
  • 教練發展課程 (IDC) 和教練繼續教育課程預備研討會
  • 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CDTC) 申請指導和協助
  • 提升知識發展,平靜水域和開放水域教學技巧
  • 加強潛水技巧展示能力
  • 提升救援技巧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可以幫助各位參與者為 CDTC 作好準備,提升您教練發展技能和理論知識,為您日後成為一名 PADI 課程總監打下堅實的基礎。在研討班中,您將有機會學習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訓練官課程和參加 PADI CDTC 理論考試。

PADI 課程總監是潛水業界精英中的精英,象征著行業的最高專業水平,是業內人士的意見領袖,備受尊敬。如果你也有志成為全球頂尖的潛水教育專業人士之一,就從參加這個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開始吧,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為自己打下堅實基礎的機會。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參加先決條件:

  • 已更新會員資格的 PADI IDC 參謀教練或以上等級會員
  • 已更新會員資格的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

本次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詳情(包括日期,地點和費用等等)會盡快向大家公佈。

參加課程,您需要準備什麼?

  • 请自备您的個人全套水肺潛水装备,防曬用品,PADI 教練手冊,課程總監手冊,PADI 教學指引,平靜水域和開放水域評分版,各項課程的水中提示卡。

事不宜遲,聯繫 [email protected] 了解更多詳情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