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PADI潛水員們從購買到完成課程學習提供一個舒適的用戶體驗,PADI正在執行一項數碼產品任務。一直以來,PADI都是潛水教育界的世界級領導者,且一直致力於創造世界上最好潛水員培訓材料,並交付給全球各地的PADI專業人士、潛水中心和度假村。PADI會員們提供著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潛水員認證培訓,並始終讓人們可以自信且適當地去探索我們的藍色星球。那何為全新?就是變得簡單至極!PADI正式推出電子線上學習(全新命名)環境的重要更新。

今天,PADI會員們可以從線上處理中心給他們的學生發送一串代碼,以便允許這些使用者訪問並使用電子線上學習產品。使用者將收到一封帶有訪問連結的郵件,通過這個連結使用者可以訪問產品並選擇溝通郵件語言。而這些常規步驟都沒有改變。

但是現在,當使用者點擊郵件中的連結時,他們將進入全新設計的頁面,在這裡,他們可以創建一個新的帳戶來訪問他們的數碼產品。(如果他們已經有了帳戶,就可以直接使用已有帳戶登錄並訪問全新的材料。)頁面登錄註冊的速度和效率也有顯著提高。

全新的頁面環境十分乾淨且整潔。在頂部有個菜單欄,使得用戶可以更方便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訪問路徑。通過點擊菜單欄中的PADI logo或PADI.com,用戶可以直接訪問PADI官方網站。改變頁面語言也變得更為簡單。新增求助選項,讓用戶可以直接撥打電話或點擊連結發送郵件,聯繫PADI辦公室尋求相關幫助。
同時,還有一個常用的忘記密碼選項,讓使用者可以輸入他們的登錄郵箱並重設密碼。頁面中的資訊圖示也為使用者提供了額外需要的資訊,希望為使用者展現一個十分乾淨簡單的頁面。

當用戶登錄後,他們可以選擇確認或修改他們的地址。現在,頁面左上角的圖示從PADI變成了PADI eLearning®,用戶在使用過程中可以確認自己身處在所擁有課程的電子線上學習環境中(我的課程的小標題可以幫助確認這點)。在一個簡單乾淨的版面上,每個課程都被清晰地標示在上面。使用者可以點擊該面板上的圖片或點擊“查看課程”去訪問他們的證書中的所有內容。所有這些內容都被清晰的列出且可以無縫訪問,並提供了具有良好用戶體驗的連結,最大的進步之一就是現在可以一鍵登錄並訪問電子線上學習環境。

在電子線上學習材料中,用戶可以查看他們的證書中的所有組成:平板電腦產品、低分辨率手冊、eRDPML和eTraining潛水日誌,其可直接訪問ScubaEarth,該一鍵訪問連結使用戶可以省去再次登錄ScubaEarth的麻煩。當然,具體的組成隨著課程的變化而變化。

這次更新的本質內容是,讓用戶環境變得更乾淨、更有條理。菜單欄會一直伴隨著用戶,以便用戶可以時刻看到所需選項並做出選擇。對於電子線上學習的學員來說,使用也變得更簡單了。還有更多即將推出的功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當中。

設備及系統要求:

平板及移動設備
• 對於iOS系統,目前支持iOS 9(使用受限制)、iOS 10和iOS11的最新版本及之前的2個版本;
• 對於安卓系統,目前僅支持Nougat和Oreo的最新版本及之前的2個版本。

桌面系統及瀏覽器
• Mac OSX 10.10以上(Safari瀏覽器、谷歌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的最新2個版本)
• Windows 7 或 8.x(谷歌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的最新2個版本,Internet Explorer 11或更新的版本)
• 桌上型電腦或手機不支持Desktop Web Viewer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