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d-1

還記得去年 PADI 女士潛水日的精彩盛況嗎?在 PADI 潛水員的積極響應之下,在全國范圍內超過14個城市舉行了36場女士潛水日活動,活動數量再創新高。活動形式新穎多樣,有泳池狂歡派對,海灘清潔活動,趣味潛水活動,沙灘篝火嘉年華,還有遊船上的潛水體驗分享會等等……

wdd-2

18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是一場更盛大的潛水員派對,PADI 熱切期待您的參與!

現在就好好計劃您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吧!這將是一次潛水中心加強在本土、乃至全球市場的推廣宣傳機會。

今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在2018年7月21日在全球範圍同步舉行。

wdd-3

您的潛店您作主,您可以全權決定您的潛店以何種形式開展以“女性潛水”為主題的活動,比如: 為女性潛水員量身定做“ PADI 女潛水員課程”,在潛店內組織家庭日活動,在當地潛點進行一場集體FunDive,甚至是舉辦一場華麗麗的“潛水員之夜”派對。

※ 來參加我們的女士潛水日活動


為什麼要舉辦女士潛水日活動?

1.可以呼籲更多人加入潛水活動

2.一次不錯的提高潛水員活躍度的機會

3.一次銷售的好機會

4.提高潛水中心在潛水員心中影響力

 

女士潛水日可以進行什麼類型的活動?

1.一次女士專屬潛水活動

2.完美的線下聚餐

3.一起燒烤

4.舉辦比賽

5.一場海洋環保活動

6.一次促銷活動

7.其他

 

如何報名女士潛水日活動?

掃描下方二維碼提交您的活動信息▼

wdd-register

 

我們將在 PADI 微博、微信等官方社交媒體平台推廣您的活動。

事不宜遲,現在就加入我們,報名登記您的2018年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吧!

如果您對以上活動說明存在任何疑惑,歡迎您發送電子郵件至 PADI 大中華區市場部郵箱 (郵件:chinesemarketing@padi.​​com)。

謝謝各位的支持。祝好!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