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制定你的AWARE 活動計劃吧!保護海洋這件偉大的小事,從你我開始做起。

PA-Logo

 

保護海洋,從我做起。 AWARE 活動即將在9月15日-23日正式展開。這個全球性的活動包括解決海洋污染問題,提高對鯊魚和鰩魚種類的認知和辨別,以及加強和地區社群團體的合作,積極保護脆弱的海洋生態環境等等。

海洋環境的健康從教育你身邊的潛水員做起

在 AWARE 活動週期間,PADI 會員將齊聚一堂,組織 Project AWARE 專長,打擊海洋垃圾專長,和鯊魚保育專長系列教學活動,教育潛水學員和當地的潛水團體保護海洋。

shark

所有持有效證件的 PADI 教練和助理教練等級的 PADI 會員,都可以進行 Project AWARE 專長課程的教學。所有 PADI 教練都可以申請成為一名打擊海洋垃圾專長或 AWARE 鯊魚保育專長教練。您可以訪問 PADI 專業人士網站下載相關申請表格。 PADI 潛水長可以在參與了PADI 課程總監教授的專長教練培訓後,申請教授 Project AWARE 專長課程。

打擊海洋垃圾專長

打擊海洋垃圾專長課程來教會你的潛水員如何移除,記錄和報告海洋垃圾數據。動員您的社區採取行動助力在全球範圍內增加打擊海洋垃圾的行動者。
AWARE鯊魚保育潛水員專長

過度捕撈,兼捕和對魚翅的需求依然使全世界鯊魚都面臨著極具嚴峻的挑戰。幸運的是潛水員可以幫助鯊魚擁有一個明朗的未來。準備好動員你的團隊來採取行動吧。

PADI 如何參加 AWARE 活動?

點擊報名鏈接,PADI 會統一幫助您的潛店在新媒體平台上進行活動曝光喔!

上 Project AWARE 官方網站,下載 Project AWARE 海洋保護各項專長課程的宣傳工具包

想了解更多AWARE 活動的相關詳情,可以訪問 全球AWARE 活動介紹頁面

加入 PADI 和 Project AWARE,我們一起為一個更清潔,更健康的海洋努力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