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過半之際,是時候查一查:你目前的認證數量有多少呢?
距離自己年初所定下的認證數量目標,你還有多遠?
你有信心獲得今年的PADI 精英教練獎嗎?
繼續努力吧,潛進的腳步不要停!

header-tc

什麼是 PADI 精英教練獎?

PADI 精英教練獎是對 PADI 專業人士傑出成就的認可,同時也讓更多的學生潛水員,潛在學員及您所在潛店度假村了解您作為 PADI 會員的教學經驗。

在2018年度,認證數量超過 50,100, 150, 200, 甚至是300的 PADI 教練將獲得 PADI 頒發對應等級的 PADI 精英教練獎項。

所有獲獎教練都就將獲得一個電子版的榮譽勳章,您可以在微信、微博和其他社交媒體平台與潛友們分享您的成就。

您可以訪問 PADI 專業人士網站上的 PADI 精英教練獎介紹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您可以點擊您的學生報告,查看您目前的認證數量。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問,歡迎聯繫customerservice.ap@padi.​​com.

 

PADI 亞太辦

2018年8月2日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