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第二期培訓課程在菲律賓宿霧圓滿完成。

本課程由 PADI 亞太區主辦,參與的工作人員和候選人都極具代表性,15個候選人分別來自6個國家,課程演講被同期翻譯為5種語言。

FITC-2

本次課程中,候選人全面系統地學習了自由潛的教學系統和理論學習方法,心理輔導,評估技巧,風險管理和營銷技巧。此外,每一位候選人還分別在課堂、平靜水域、開放水域里完成多項試教與試教評分訓練。本次活動由宿霧 Poseidon Cebu 潛店的 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 Do YenKim 與員工進行後勤協助,來自墨寶潛店 Freediving Planet Moalboal 的 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 Jean-Pol (JP) Francoi 也在課程期間作為嘉賓進行精彩演講。

對於本期課程,PADI 地區主管 Thomas Knedlik 表示,“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課程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一大批有經驗的 PADI 名仕自由潛水員教練,我們有幸見證了多個國家和世界自由潛冠軍的蛻變。他們全都具有豐富的經驗教學,而完成本課程后, 他們便具備了教授 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課程所需要的技能和知識。PADI 自2015年推出自由課程,巨大的市場需求足以保證這些新出爐的 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非常忙碌。 同時,PADI 將為他們提供豐富的營銷和業務支持,并在未來持續支持整個自由潛行業的發展。”

FITC-1

想成為一名 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

由於自由潛課程的巨大成功,并為了滿足市場對於更多課程的需求,PADI 將繼續在全球各地舉辦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課程。

成為本課程候選人的必備條件為:

  • 已更新會員資格;
  • 已成為 PADI 名仕自由潛水員教練;
  • 已完成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訓練官課程;
  • 具有名仕自由潛教練可執行教學的所有自由潛課程的經驗。

此外,申請人還需要具有參謀 PADI 自由潛教練訓練課程的經驗,並在課程開始之前的過去12個月以內沒有相關品質管理的投訴。

慾獲得更多關於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課程的資訊、先決條件、要求和未來計劃,歡迎聯繫您的地區經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