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亞太總部有新的職業機會發布啦!

招聘一名地區培訓顧問,為廣大的 PADI 會員,特別是亞太地區的中文會員提供培訓和銷售方面的協助。

OCT-RTC Recruite

主要職責:

  • 作為 PADI 會員的直接聯繫人,為會員提供培訓以及產品銷售支持
  • PADI 產品的銷售支持,包括為客戶提供顧問服務,處理銷售訂單以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等
  • 向 PADI 會員介紹 PADI 各項產品及服務的功能和優點,並協助會員更好地理解和貫徹落實PADI 的標準與章程
  • 與地區經理緊密合作,以達成或銷售目標

 所需技能,知識和經驗:

  • PADI 在職教練會員,擁有最少2年 PADI IDC 參謀教練經驗。
  • 具有有效的 PADI 會員資質和有效的保險。
  • 具備中英雙語商務溝通技巧(普通話為必需,兼具粵語為優)。
  • 對 PADI 的產品和服務具備深入,透徹的了解,包括數字產品,以便能夠回答PADI會員和學員的諮詢。
  • 致力於實現 PADI 的目標和方向。

 

如何申請:請把您的個人簡歷發送到Alison Vasek,人力資源經理,郵箱: [email protected]

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週五

聯繫方式:

Alison Vasek,人力資源經理

PADI 亞太總部

Unit 3,4 Skyline Place,Frenchs Forest,Australia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