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品質管理團隊很高興邀請您參加即將舉辦的PADI風險管理研討會——締造安全文化。

繼續我們的2018的主題——安全文化,此次網絡研討會將專注於風險管理的問題,從潜水店的角度出發,作為一個整體團隊,如何應對現實情况中的問題及處理。加入我們,探索現實情况,我們將提供充分的互動,讓您有機會提出問題。這次互動網絡研討會對於PADI個人成員和PRRA會員一樣十分有價值,我們鼓勵所有成會員加入。

研討會日期及時間: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下午六時至七時CST(中國,臺灣,香港……等地時間)

PADI品質管理團隊Ming Chan, Justin He和Herman Wong很高興能舉辦這個網絡研討會,並期待著您們的參與!

請點擊以下連結登記。

締造安全文化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下午六時至七時(CST)

注册連結

我們期待著您的加入。如有任何問題請通過以下郵箱隨時和我們聯系:[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