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大家期待已久的 PADI Freediver eLearning 數码版課程教材現已上線,並同時支持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

【特性1】隨時隨地,想學就學

無論您的學生使用的設備是手提電腦、臺式電腦或移動手機、平板電腦,無論學生身處何地,只要他打開設備,鏈接網絡,即可實現多平臺間無縫切換地流暢訪問體驗,同時還可提前下載於本機中進行學習。

【特性2】煥然壹新的登錄界面

用戶只需登錄壹次即可滿足多種需求,無需重復登錄,帶來安全穩定的訪問體驗。

【特性3】新增搜索功能,快速鎖定學生學習的目標

壹搜即學,節省用戶學習時間,快速鎖定目標課程。

新的數码版課程對您在 OLPC 中的操作並無影響。您依然可以按照原有熟悉的方式來為學生發送數字版課程,幫助學生實現數码化學習,節省有效利用您的時間,專註於您的核心業務發展。

PADI自由潛水系列課程挑戰計劃

自9月1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凡簽發10個自由潛水系列課程(任意級別)證書,即可獲得1套自由潛水系列課程 eLearning 套裝。同時,您將有機會獲得:

PADI 潛水中心獎勵:

  • 簽發 PADI 潛水系列課程證書數量第1名的PADI 潛水中心——可免除2019年年度會員更新費用。
  • 簽發 PADI 潛水系列課程證書數量第2名的PADI 潛水中心——可免費獲得20套自由潛水系列課程 eLearning 套裝。

PADI 自由潛水教練獎勵:

  • 簽發 PADI 自由潛水系列課程證書數量第1名的PADI 自由潛水教練——可免除2019年年度會員更新費用。
  • 簽發 PADI 自由潛水系列課程證書數量第2名的PADI 自由潛水教練——可免費獲得10套自由潛水系列課程 eLearning 套裝。
  • 簽發 PADI 自由潛水系列課程證書數量第3名的PADI 自由潛水教練——可免費獲得5套自由潛水系列課程 eLearning 套裝。

PADI 自由潛水課程獎勵:

  • 簽發 PADI 基礎自由潛水課程證書數量第1名的 PADI 自由潛水教練—— 免費獲得10套 PADI 自由潛水系列課程 eLearning 套裝。

簽發 PADI 進階自由潛水課程證書數量第1名的 PADI 自由潛水教練—— 免費獲得10套 PADI 自由潛水系列課程 eLearning 套裝。

PADI自由潛水系列課程挑戰計劃

現在,歡迎大家開始購買 Freediver eLearning 套裝!了解購買詳情,大陸地區請咨詢我們的地區經理Thomas Kan,港澳臺地區請咨詢我們的地區經理Eric Liu,和大中華區區域培訓顧問 Justin He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