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 PADI 潛店範圍內展開的 PADI 季度專長課程推薦活動,您參與了嗎?

2018年第四季度推薦的專長課程為:
– PADI 數碼水底攝影師
– PADI 沉船潛水員

現在就來下載您的當季專長課程推廣工具包吧,包含數碼水底攝影師專長和 PADI 沉船潛水員專長課程宣傳素材。

Facebook Post

這個推廣活動及最新的當季專長課程行銷工具將有助您加強進階課程的推廣, 引起潛水學員對專長課程的興趣,從而促進相應的 PADI 課程的銷售。

PADI 專長課程提供潛水學員一個提升”潛力”的絕佳機會,讓他們解鎖更多水肺潛水的新玩法,還能藉此保持潛水員對潛水的熱情和興趣。您還可以把季度專長課程和 MSD 免費申請(僅限亞太地區)相結合一起宣傳,效果更佳。

行銷工具箱

為了幫助您更好地推廣 PADI 季度專長課程,您可以免費下載本季專長課程推廣工具包。

往期專長課程推薦回顧>>>
第一季度:高氧空氣潛水員 & 深潛潛水員
第二季度:頂尖中性浮力 & 夜潛潛水員
第三季度:水底導航 & 裝備專家

登錄專業人士網站,即可下載所有 PADI 季度專長課程行銷工具包:http://padi.​​co/cnkit

如果您對以上活動有任何的疑問,請聯繫您的地區經理或 PADI 亞太市場部 chinese.marketing@padi.​​com.au.
謝謝,
PADI 亞太辦公室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