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名有教學經驗的 EFR 教練嗎? 你想幫助更多的新教練候選人成為 EFR 專業人士嗎? 培訓更多專業人士是一份極具挑戰但又收穫滿滿的職業。

EFR 教練訓練官的角色是幫助新的 EFR 教練候選人獲得教練級的知識和技能,然後通過正面的鼓勵將其傳遞給他們自己的學生。作爲 EFR 教練訓練官,你自己的技能也將被打磨幷作爲榜樣指導教練級別的教學。你還將引導教練考慮除卻當前行業內的,更多其他的工作機會和發展可能。

如果您想成爲 EFR 教練訓練官,您需要:

• 是一位具備有效教學身份的 EFR 教練
• 是一位具備有效教學身份的 EFR 兒童救護教練
• 至少簽發了25名 EFR 學生

•至少進行了5次獨立的 EFR 課程

成功完成 EFR 教練訓練官培訓課程。

有關這些課程的日期和地點,請訪問 https://www.eventbrite.com.au/o/padi-asia-pacific-instructor-development-1132467165。請注意,全年都會增加額外的地點,所以如果您沒有看到方便您的地點,請聯繫教練發展部,看看是否可以安排一次(考慮到每門課程都受到最少人數限制)。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