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Learning Out of Water

在教授任何 PADI ®(專業潛水教練協會)課程的水下活動前,必須確保潛水學員按要求填寫管理表格,例如 PADI 責任豁免/自擔風險/非機構確認表格-普通培訓類,或者 PADI 風險和責任聲明/非機構確認表格-普通訓練類、歐盟版本、PADI 標準安全潛水實務了解聲明書和 PADI 醫療聲明(RSTC醫療表)。現在您可以在線輕鬆完成這項“文書工作”,並在 PADI 線上處理中心(OLPC)來管理這些文件。

當顧客報名參加 PADI 課程時,潛水中心/度假村或教練會使用OLPC向學員發送電子邀請函,邀請學員建立賬戶,用來接收電子表單和/或eLearning代碼。然後,學員就可以收到課程的相關表單。這可以分為兩個步驟。

給學員發表格

步驟1:登錄 PADI 專業人士網站並到OLPC。進入頁面後,妳會看到兩個版本:

OLPC 2.0版,目前的OLPC沒有電子表單選項。在您熟悉OLPC 3.0版之前或非英語系的學員,請使用2.0版本,直到這些電子表單支持其他語言。

OLPC 3.0版本有新的電子表單。在OLPC3.0中,請轉到分配兌換碼,選擇所需的eLearning兌換碼,並選擇是否要發送電子表單。

步驟2:目前的表單包涵蓋:水肺潛水員、開放水域潛水員、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救援潛水員、專長潛水員和其他課程。如果您選擇前五個中的任何一個,只需點擊“發送表單”,然後“確認”即可完成步驟二。電子表格包不適用於所有課程,但如果您在步驟一中選擇了其他課程,則會出現一個包含所有其他PADI課程的選項。選擇您正在教授的課程,步驟二將默認選擇“無表格”選項供您確認 – 若選擇此選項,學員必須完成所需表格的紙質版本。

如何處理管理當學員填寫完電子表格

管理和處理學員信息時,請重新登錄OLPC 3.0。 在處理/查看學員信息時,您可以看到如下幾列,包括:名字、姓氏、課程、創建日期、表格、活動日期以及“處理”或“管理”列。

要特別註意表格”豎列”。其中,可以看到用顏色標註的單詞或短語,清晰表明了處理學員信息所處的步驟。綠色代表”完整”; 橙色和紅色是需要”補充”。

如果學員填寫了所有信息,並在所需表格填寫了電子簽名 ——本質上,就相當於預先填寫了PIC——無需醫生簽署醫療聲明,您可以看到一個帶有“簽名”的綠色框。 這表明一旦所有培訓完成,就可以處理學員信息了。

下面是一些妳可能會看到的表單狀態,以及它們的含義:

狀態 

標簽含義

豁免 PADI專業人士通過發送電子表單向學員發出邀請,然後PADI專業人士將其更改為使用紙質表格而非電子表格。
無表格 發送邀請時,PADI專業人士選擇使用紙質表格而非電子表單。
電子郵件發送 電子表單已發送給學員,但學員尚未進行填寫。
拒絕 學員收到了電子表格,但拒絕簽名。

PADI專業人士與學員聯系以了解所發生的事情,然後可以選擇更改為紙質表格,或者將電子表格重新發送給學員。

澄清要求 假如學員對一個或多個醫療問題的回答是“是”,必須有醫生對其可以潛水作出聲明。

“處理”選項允許您像往常處理證書一樣完成處理學員信息請求。“管理”選項根據學員的狀態提供多個選項,包括“更新”、“上傳/主要醫療豁免”,以及“重新發送電子郵件”。 如果潛水中心或度假村有自己關於某些活動的表格,可以使用標有“添加/刪除附加文件“的選項掃描和上傳這些附件。

我們正在開發其他語言,也會盡快發布。在添加其他語言之前,使用非英語系的會員將繼續使用OLPC 2.0。請持續關注OLPC 3.0中電子表格的更新以及其他新的功能。

新的PADI電子表單既方便又省時。您也可以繼續選擇打印紙質表格或使用PADI學員記錄文件中的表格。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