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年新氣象!新年第一波福袋來襲,請接好!

現在,您不僅可以通過微信端,而且還可以通網頁端訪問您的電子潛水証書!

網頁端訪問:請訪問 www.padi.com.cn 點擊右上角導航中的eCard 選項,即可訪問您的電子潛水証書。

微信端訪問:關注 PADI 微信公衆賬號 PADIDIVING,點擊“我的PADI” ,點擊”我的潛水証“,跟隨如下步驟進行注冊,注冊登錄成功後,即可訪問到您的電子潛水証書。

您在訪問最新版本的電子潛水証書時,煩請進行以下操作:

1. 請輸入您學習 PADI 課程時填冩的郵箱地址,並驗証此郵箱爲您所有

2. 如您之前未創建過 PADI SSO 繫統賬號,請在此設定您的賬號密碼(如已創建,將自動跳過;如您之前成功登陸過PADI 專業人士網站、PADI eLearning、PADI Gear、Scubaearth ,您的PADI SSO 賬號已被創建)

3. 請輸入您的手機電話號碼,並輸入對應驗証碼

4. 請完善您的個人資訊

5. 請輸入您的郵箱和剛設定的密碼進行登錄

此時,您即可訪問到您的電子潛水証書。

現在,電子潛水証書提供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兩種語言,方便您瀏覽。您可以在登錄或注冊首頁選擇對應的語言。

如您对 eCard有疑問,請查看 PADI eCard FAQ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