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R 緊急第一反應及 PADI 課程與目前急救照顧 的最新研究及治療建議保持同步更新。最新消息 指出,EFR 課程中的 CPR 程序不需要更新。

經過科學及研究的重新評估後,國際復甦聯合委員會(ILCOR)最新的科學及治療建議共識對 由旁人幫忙作心肺復甦術(bystander CPR)並沒有任何的變更。ILCOR 在 Resuscitation 121 (2017) 201-214 的期刊中重新肯定三個由旁人治療的領域:

  • 我們繼續建議旁人對所有心跳停止的患者實 施胸部按壓。我們建議受過訓練的旁人,要是 能夠,若也願意的話,可以給予任何心跳停止的成人患者救援呼吸和胸部按壓。
  • 比較過對心跳停止的患者施以各種不同的按壓 / 吹氣(CV)比例後,我們建議的 CV 比例為 30:2。
  • 我們建議旁人對少於 18 歲的嬰兒及兒童心跳停止患者施以 CPR 時也吹氣。我們繼續建議 若是旁人對心跳停止的嬰兒或 18 歲以下兒童進行 CPR 時無法提供救援呼吸,應該至少給 予胸部按壓。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