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可以使用回饋假人或設備讓學員知道他們的按壓速率和深度符合 EFR® 課程嗎?

A: 當然。至少有一間復甦委員會,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根據研究 建議使用高品質的 CPR 回饋設備來學習成人CPR。雖然重覆 CPR 技巧很重要,但使用回饋設備,讓參與者根據設備及時回饋而自我修正,能節省時間。ILCOR(國際復甦聯合委員會)指引最近幾年特別強調按壓率、深度和反復週期,使這些設備在評估主要技巧時成為生動的教學輔助。 在 EFR 課程中使用假人最重要的是提供立即的按壓率、深度和反覆週期的結果,這樣能讓人確保在 EFR 教練課程所提到的,知識相對于完美的理念不會打折扣。記住,CPR 學員常會感到在實務技巧上不熟練,運用時會感到不安心,尤其當他們無法立即得到回饋結果時, 更是如此。除非他們在 CPR 課堂上得到教練的支持並感到安心,否則他們在學習技巧以及往後在緊急事故中運用技巧的意願都會大打折扣。不過只要妥善運用按壓回饋設備在教學上,就能有效的幫助 EFR 學員練習實務的 CPR 技巧以符合目前的按壓率、深度和反覆週期的指引。有各種不同的回饋設備,有些內建在假人中,有些能附加在現有的假人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