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作為EFR教練訓練官,您可以使用最新的EFR 商標和照片來進行市場營銷。

已註冊並激活EFR教練和已註冊的EFR中心可以使用現有的EFR商標來作為推廣EFR課程的營銷工具。

EFR商標圖案中盒子狀的外框內包含了一顆心臟和一根脈搏線以及EFR的字體。您可以將此商標印刷在您的各類推廣材料中,例如您自己的課程宣傳手冊,或其他電子化宣傳材料中,例如您的店鋪網站等。

以下是一些您需要註意的使用限制:

–    EFR商標不能夠被印刷在任何您將出售的商品上(例如T恤)。如果您想印刷EFR商標在您的員工服飾上,您需要提交單獨的書面申請來獲得授權書。

–    網站以及其他推廣物料應該清楚寫明EFR系列課程只能夠由EFR教練開設並教授。

–    您不可以使用EFR商標和名稱來註冊因特網域名或者郵箱地址。

–    EFR商標和名稱不可以和其他任何商標,標記以及語言進行合並使用。您需要遵守商標使用條例,使用商標特定的格式,字體,背景以及顏色。

EFR商標的使用條例和條款已經發布在EFR教練網站中,(PADI會員需要登錄PADI專業人士網站進入EFR教練網站在工具中找到EFR的使用條例和條款)。

在此網站中,您可以找到最新更新的商標使用條例和使用最新EFR商標的建議,從而合理使用EFR商標來進行EFR課程推廣。通過合理使用EFR商標,您可以確保在合法環境在獲得最大的課程推廣曝光量,高效推廣您的EFR系列課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