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思考一下您的第一次CPR課程或者急救課程並回答以下三個問題:

  1. 您為什麼選擇參加急救課程?
  2. 您為什麼選擇了這個種類的的急救課程?
  3. 您是否有繼續在同一個中心機構或教練參加其他此類課程或參加定期的復習課程?

有很大的可能性大家的回答會有所不同,不同的回答代表了以下幾點重要性。首先一點,不同的人群會因為不同的原因來參加學習CPR以及急救課程。這些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想保護和幫助他們的家人朋友或者有可能是因為雇主的硬性要求。第二點是在不同的國家與地區會有許多不同的同類課程選擇。大部分人不需要進行大量搜索就能夠就近找到適合他們時間以及預算的課程。當同類課程替代品在市場上很容易被找到時,您就必須用心去思考如何將自己的課程變的與眾不同和有特色。您需要一個單獨的市場營銷計劃來保持您的EFR課程的高報名率。分析並確認您的潛在用戶群體,同時精心制作針對不同群體的市場營銷策略以及廣告來激活和吸引每一個不同的潛在群體。您當然也需要將您的課程編排地更加通俗易懂以此來提高對於潛在用戶的吸引力。

讓我們將這個課程營銷計劃分解成以下幾個步驟:

潛在用戶:每個人都可以完成急救課程,因此這個市場是巨大的。在您所在區域搜索需要獲得CPR以及急救訓練認證的人群,並把這個人群作為您的主要潛在客戶群體。特殊職業人群通常需要該課程作為入職的前提條件,這些職業包括:兒童看護,救生員,商業駕駛員等等。同時,和教育系統相關的機構通常也需要CPR以及急救培訓,這些機構包括:學校,大學,托管中心等。

發展聯系: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取得和潛在客戶的聯系:直接郵件,廣告,社交媒體,會展活動日,傳單以及電話廣告都是有效的營銷手段。盡量嘗試與機構的決策人取得聯系,最好能夠面對面和他們進行交流從而推廣您的EFR課程。例如:一個公司機構的決策人可能是公司的人力資源經理,一個摔跤俱樂部的決策人可能是俱樂部的經理或者總教練。

強調您的課程優勢:您必須要確認並強調您的EFR課程有著的巨大的課程優勢。例如,您可以提供特定的急救(兒童)課程,AED訓練課程,或者單獨次要急救訓練。EFR課程是根據國際醫療認證標準所制定的,您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來提供特定和彈性的課程選項。

實時準備跟進進行追銷:準備更多的課程信息與細節,提供客戶完整的課程信息。

如果您想咨詢更多的EFR課程營銷信息,您可以參考您的EFR教練手冊(第A20頁)或者聯系您的EFR 教練訓練官。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