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正在拓展數位化產品新語言版本及課程,包括 PADI 自由潛水員的簡體中文版及繁體中文版,以及 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繁體中文版。這樣能增加現有簡體中文及繁體中文的數位化產品的範圍。

以下是開放水域潛水員、自由潛水員、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及受歡迎的高氧空氣潛水員課程新增的部分(將會有更多語言版本及更多課程)。

  •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 – 七個新的語言版本:捷克語、克羅埃西亞語、希臘語、匈牙利語、印尼語、俄語及土耳其語。
  • PADI 自由潛水員 – 11個新的語言版本:阿拉伯語、中文(簡體及繁體)、荷蘭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韓語,很快就會有泰語及俄語。
  • PADI 高氧空氣潛水員 – 22個新的語言版本:英語、阿拉伯語、丹麥語、荷蘭語、法語、芬蘭語、德語、希臘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挪威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印尼語和繁體中文,很快就會簡體中文、泰語、希伯來語及波蘭語。
  •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 九個新的語言版本:英語、德語、法語、荷蘭語、西班牙語、韓語、阿拉伯語、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重要注意事項:

  • PADI Library app 會通知已加入新的語言版本。若潛水員開啟設備上的自動更新設定,app 就會自動更新。若沒有設定,就要自行更新才能看到新的語言版本選項。
  • 要確定潛水學員知道你提供了什麼服務,PADI 潛水中心及度假村應該更新你在PADI Pros’ Site 上的帳號中eLearning 設定以對應你支援的課程及語言。
  • 聯動的鏈結可適用所有課程,而不是只對個別課程。學員點選聯動的鏈結(affiliate links)就可以看到所有課程及語言版本的預設項目。因此,請確認更新你的帳號中eLearning的設定,並取消選取你不支援的課程及語言版本。
  • 現在當學員完成他們的期末考(開放水域及高氧空氣eLearning)後,會有完成eLearning的通知電子郵件與你聯動。所有會員都會自動收到這些通知,但你也可以自由選擇在eLearning設定中心關閉這個功能。

請注意更多新的eLearning體驗發布的消息。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