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ed air

在世界的各個城市,PADI 會員每一天都在努力把自己對潛水的熱愛傳播出去。我們的熱情分享鼓勵了更多人發現并繼續探索海洋世界的美。

全球的各個 PADI 辦公室都配有專職的行銷專員,在當地市場執行有效的行銷計劃以介紹各個潛水度假勝地,分享有趣的潛水故事,讓潛水變得簡單,與大眾的距離更貼近。我們投入的具體市場行銷渠道主要包括電子郵件行銷,潛水展會與活動,社群媒體和網路廣告等等。在各位 PADI 會員,潛水中心、度假村和 PADI 辦公室員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我們再創 PADI 品牌影響力的新高度!

以下的佳績離不開每一位如您一樣的 PADI 會員的努力和支持:

  • 全球 PADI 潛店數量已超過 6600 間,PADI 專業人士數量超過 135000名。
  • 全年簽發了 1000000 潛水員認證。
  • 推出了多種數位化產品,并提供多種語言版本。
  • 新上線 PADI Travel 平台。

更多 2018 年的 PADI 佳績,請看以下 2018 PADI 品牌視頻。

 

有這麼好的成績,2018 年是迄今為止,PADI 最豐收的一年。我們在此感謝全世界各地每一位 PADI 會員的支持與努力,感恩一路有您。2019年,愿我們共同攜手,繼續潛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PADI 市場行銷推廣的相關資訊,歡迎發送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和我們取得聯繫,或者聯繫您當地的 PADI 地區經理。

謝謝,

PADI 亞太辦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