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final-ei2018

在 2018 年簽發潛水員認證數量達到50、100、150、200 或超過 300 張的教練將會獲得 PADI 為您頒發的精英教練獎。這個獎項標榜著 PADI 專業人士的教學經驗,獲獎的 PADI 會員可以以此為憑證,向您的潛水學員、潛在顧客、潛店僱主等等宣傳您的精英教練資質。

精英教練獎的每一位得主都將會收到一封獲獎確認信以及一份認證書 (都由 PADI 總裁暨執行長 Drew Richardson 親筆簽名),一張貼在教練卡上的精英教練等級貼紙,還有供您在電子郵件、網站、部落格及社群媒體頁面上使用的電子版徽章。精英教練們可以授權給與您合作的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潛店的官網上顯示您的精英教練獎資質信息。

您可以點擊以下鏈接,看看您身邊都有哪些榜上有名的精英。

查看 2018 全球精英教練獎得主名單

所有在得獎名單中被列出的 PADI 教練都可以在「My Account」的欄目里下載 2018 精英教練電子徽章; 同時,您也可以登陸 PADI 專業人士網站,在 PADI Pro Check 結果頁面查到您的電子徽章。

欲知更多詳情,請前往 PADI 精英教練資訊頁 閱讀 2019 年計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