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E 週活動來啦!

Project AWARE® 2019年 AWARE 週活動主題

AWARE-WEEK-CN-1

作為4月22日地球日全球慶典的一部分,PADI® 以及 Project AWARE® 聯合宣布第二屆 AWARE 週活動將於2019年9月14日至22日在全球範圍展開。

為了慶祝“水下生態”活動,聯合國將可持續發展目標聚焦在海洋環保工作上,今年 AWARE 週活動的主題是“搭建橋樑”

2019年 AWARE 週活動將致力於鼓勵全球潛水團體向Dive Against Debris® 提交數據,對海洋垃圾的數量級分佈進行更加精準的描述,有助於有關當局更清晰地掌握海洋垃圾現狀,從而推動相關政策的落實。

志願者可以將所收集的特定種類海洋垃圾定量數據提交給 Dive Against Debris,從而讓更多的人了解人類日常垃圾對海洋的滲透程度及影響。儘管大家都認為超過70%的海洋垃圾最終會進入海洋,但是關於這些垃圾的類型和數量卻幾乎沒有統計數據支持。 Dive Against Debris數據以提供定量數據和填補這一空白為目標,政策制定者也不能忽視這樣一份準確的海洋垃圾數據。

我們的目標是在2020年底之前清理下一個100萬件海洋垃圾,AWARE活動週期間以及全年提交的數據將幫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

今天開始行動,讓2019年及未來的每一次潛水都為海洋垃圾調研活動貢獻你的力量!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查看去年 AWARE Week 海洋環保活動週精彩活動花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