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亞太辦誠邀您參與我們即將在6月26日于巴厘島舉辦的 PADI 商務培訓活動。

隨著中國出境游人數的迅猛增長,如何才能在這個逐步擴大的市場中獲取新商機,是非常值得我們認真思考的問題。 PADI 聚焦中國出境遊市場的商務專題培訓應運而生,我們希望通過本次為期一天的培訓活動,與大家共同探討和學習如何針對中國出境遊市場建立有效的市場行銷渠道,贏得與中國出境遊消費者對話的先機,從而實現與中國市場的共贏。

  • 日期:2019年6月26日(週三)
  • 時間:8:30 am – 5:00 pm
  • 地點:印度尼西亞巴厘島 (具體培訓場地信息將在活動前2周時間公佈)
  • 語言:英文
  • 活動主要對象:歡迎有興趣了解中國出境游市場或志在進一步推廣中文市場發展的潛水中心及會員參加。

本次培訓的主要內容包括以下:

  • 2019 最新網路行銷趨勢與應對策略
  • 定價與銷售策略
  • 中文網站解決方案
  • 社群媒體運營 – 微信,短視頻及新媒體平台
  • 新商機

除了知識點滿滿的培訓課程以外,還有與知識點緊密結合的練習環節,讓您馬上能把學到的新知識點活學活用,從而加強大家對新學知識的掌握度。 為了保證培訓質量,本場活動人數有限,先到先得,請有興趣參加的會員盡早報名。 活動報名鏈接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發送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聯繫我們。

您可以點擊這裡查看更多的 PADI 亞太商務培訓活動安排。

謝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