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濤島,薄荷島,杜馬蓋地,PG 島
2019年第二季度 PADI 海外中文會員座談會走過了5座城市
迎來了超過270 位會員的出席
分享激蕩起思考
交流拓展了方向
感謝來和我們見面的會員
精彩屬於會員們
成長與共
We Are PADI

海外中文市場總監 Roger Sun 和地區培訓顧問 Tinsley Li 向出席座談會的 PADI 會員強調了PADI 作為行業領先者,對潛水行業及全球潛水員的承諾與使命—- PADI 承諾致力於教育,探索,社群與環境保護,並以打造由自信、有能力、活躍的潛水員所組成的全球潛水社群網絡並成為藍色星球的守衛者為使命。

PADI 一貫將訓練作為核心部分,我們分享了課程更新、PADI 數字優化項目、中文產品更新,以及大家尤為關注的IDC改版項目。特別是全新的OLPC 3.0系統以及IDC教練發展更新的喜訊,將現場的會員討論提升到了一個相當熱烈的高度。

PADI 的2019是身體力行並充滿收穫的一年,PADI 亞太近期分享的有關質量管理和風險管理的重要資訊,得到了到場會員的廣泛好評。我們會再接再厲,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多精彩內容。 同時,關於我們在會上收集到的關於大家對C/E卡,中文教材,以及 Project Aware 活動的寶貴意見和建議,我們會加緊為大家落實跟進,爭取為各位會員提供更高效的服務。

We are Family |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19第二季度海外中文研討會的精彩瞬間

這裡會有你的身影嗎?

3月29日 | 普吉島,泰國
4月25日 | 濤島,泰國
5月9日 | 杜馬蓋地,菲律賓
5月11日 | 薄荷島,菲律賓
5月14日 | PG 島,菲律賓

2019 年,我們將會提供更多的新產品和課程,及更加豐富和便捷的服務與支持,與您攜手共進!

We are PADI。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