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為EFR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能夠增強你的行銷能力及收入。

EFR緊急第一反應業務發展經理 Erika
Hoffman

PADI 潛水長及助理教練是 PADI 潛水中心完成水肺潛水工作重要的助手,而你還能夠提供額外的貢獻,增加收入並吸引新的潛水員加入。晉升為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吧!這是成為 PADI 專業人士後的第一步,有了這張證書就能打開更多機會。

能夠獨立教導 EFR 課程會讓你在團隊中更具價值,因為 PADI 救援潛水學員需要有最新的急救及 CPR 訓練,但並非很多人在上課前就曾經上過這些訓練。代表這正是最好的契機,當潛水中心人手不足時可以安排你去教 EFR 課程,而讓教練能承擔別的任務。

不只讓你自己獲得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的證書,也能夠激發你的救援潛水學員跟隨你的腳步,成為 PADI 潛水長(以及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這是何等大好的機會,能讓其他潛水員知道在身為 PADI 專業人士教導的角色上有各種可能機會和成長空間。

想想看,除了潛水界以外急救的市場規模。那是非常大的。有多少職場需要急救員?有多少職業需要有急救的證書?有多少社區族群在推廣急救訓練?教導急救的市場商機無限。對於有興趣發展急救訓練業務的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而言,只要肯做就夠了。你所擁有的證書能夠讓你在急救產業界中獨立自由的工作。

要成為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必須先上完由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訓練官開的課程。這個訓練是以表現為基礎,大概需要花兩天的時間進行。要成為 EFR緊急第一反應教練候選人必須至少年滿18歲,並且在過去 24 個月內完成 EFR 緊急第一反應首要及次要救護課程(或是其他合格訓練)。要記得,不要只是停在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的等級 – 也可以繼續成為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訓練官。 當你在教導潛水員或非潛水員 EFR 課程時,可以利用機會提到你的其他「工作」。人們對潛水會有興趣,願意聽並詢問在現場的 PADI 專業人士有關潛水的事情,從而獲得水肺潛水的新訊息而讓潛水探險變得更平易近人。從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的角度來看,行銷 EFR 課程並安排 PADI 潛水長及助理教練去教導,可以擴大課程的供應面並增加整體簽發證書的數量。

現在就訪問 課程搜索頁面 或聯絡你所在地區的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報名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課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