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接受友誼競賽了嗎?加入 2019 名仕水肺潛水員(MSD)挑戰,時間自2019年8月1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獎項是2020年的 PADI® 零售商及度假村協會會員更新。也可以炫耀並贏得在 PADI 的電子通訊 (eNewsletter) Surface Interval 上表揚的機會。

如何贏得獎項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名仕水肺潛水員簽證上(與去年同一時期相比)表現出成長百分比最高者就能贏得獎項。只需要與其他在同一組中的業者競賽即可:

競賽群組

  •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2018年內發出0-4張MSD證書者
  •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2018年內發出5-9張MSD證書者
  •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2018年內發出10-14張MSD證書者
  •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2018年內發出15或更多張MSD證書者

以上所列出的各競賽群組都會頒發一名冠軍得主,因此總共有四個得獎者!此外,你也可以下載工具包,幫助你向學員行銷,讓學員也有機會獲得大獎!所有自2019年8月1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獲得名仕水肺潛水員等級的學員都將立即獲得潛水假期的獎項。

敬請密切注意近期之電子郵件及 PADI Pros’ site相關詳細內容及報名挑戰的訊息!


Related Articles